昨天在詩版看到的(POEM)

------------------------------------------------------------------------
我愛你。

第一次的觸動時,你的氣質出眾,盪漾我心頭。
就在奇世珍寶的掠奪中,我終於擁有了你。
但,你就像是每一件無價寶物一般,
被擁有時耀眼奪人,深藏時,總是尊敬。

眼眶中打轉的眼淚,是我堅強放棄你的回應。
就像是我曾經說過的,只有你能放棄,我不會放棄你。

你捨得了。
我好難過。

眼淚成詩。
-------------------------------------------------------------------------

無法平復,當反覆又反覆的播放著的情歌騷動。
等待飛翔的翅膀,被折斷的當下,眼前一片黑暗,淚水一片汪洋。
寂寞湧上心頭,十字架上釘著的,是唯一的那一真心。
兩千年如兩日,害怕,越是堅強,越是分離。
當四季還未走完,急著離開的蝴蝶,踏蛹而出,僅留下一段蕾絲,仍緊緊纏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