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的距離,在洗澡的時候發現,好遠好遠。
為什麼海倫凱特可以抱著收音機,就可以得知音樂的美妙,
而我只能看著MSN你的暱稱,看著上線又下線的狀態,
又或者是你的網誌,你的更新照片,甚至是想像你的聲音,
都無法得知這距離有多遙遠。

我想開個頭跟你聊天,就像以前那樣,我追求時的那樣。
真的很難。

不管是不是我想太多,還是我替你想太多,我真的想太多。

怕一失誤,無法挽回。

看著照片中的妳,那笑容依然迷人,身形依然美好,心就扎針般的...。

前幾天我若有頓悟,發現現在的我無法匹配上,是事實。
霎時有種我應該得到這樣結果的感覺。

今天看到某篇網誌,大正妹說她只希望能一起看電視,一起吃飯,單純
在一起的感覺就好了,並不需要名牌包,無謂的花束。
但是你應該不是。 當我覺得應該的時候,就發現我其實根本不懂你了。

風扇若無其事的跟一年前的狀態一樣,無憂慮的轉著。
體育場的跑道依舊,美式早餐屋依舊,通往學校的後街依舊。
如往常般,籃球校隊練球旁邊很多妹,垃圾桶滿滿,學校冷清。

雖然世界上沒有不變的事物,但是依舊的畫面卻更甚過微小的瞬間變化。
當你剪斷了連接著定時炸彈的那條顏色管線,
我卻仍未爆炸,即使已經上膛。

我知道你不會看見我所謂的心情,因為你不在意。
或許從未來過這塊小小天地,或者只是不想發現我的任何訊息。
而我又為何要這樣折磨自己,這個理由,普世皆通,就是「 」。

心情總是時好時壞,有時候覺得頓悟了,但通常都是失敗的。
即使學過心理諮商,即使有太多太多的鼓勵可以使用,
但是我還是無法自拔。

就像武士刀切腹,橫過一刀之後,上下移動中。
辛苦了看到這篇網誌的各位。

我只是想表達,我從來不知道這距離能夠這麼的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hsin 的頭像
    hsiaohsin

    設計經驗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