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許日子並不是這麼難過。
有很多朋友可以找,又有媽及,其實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雖然仍未找到重心的生活持續進行,就像阿公說的廢,但是還是進行著。
不過也因此,我不在意價格了。這對於及時行樂來說還是有好處。

陣痛期,就算是懷孕也要九個月才能生產,兩個月不算什麼吧。
昨天看書中寫,原來梵谷的無敵畫作有可能是因為生病導致視力變化而產生。
他所談論的藝術家的眼睛,真的是很有趣且令人震撼的事情。

當你早上起床,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的眼睛,你看到的,
是一雙以獵食的殘暴行為的動物的雙眼。   真貼切  。
--------------
今天,我仍是看著msn的暱稱發呆,想東想西。
不過我發現昨天在看羅馬假期的時候,我的腦中只有想到義大利。
很好,我可以在某些行為中發現忘記的方法。

還有,妖怪加油。親人是必須性的聯結,是無法斷卻的關係。
並不像男女朋友般,是衝動,是大海中釣勾與飛魚的連結。
我知道溝通很難,但是卻是有著無比的親情為基礎。
希望你加油,你憂鬱我也會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