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家,
這次去了台北看了andy warhol的展覽,
很高興有兔子的伴遊了~
我們下次可以去吃王品沒關係^^

這次有比較大的新聞,就是聖嚴法師的圓寂。
想想,因為美麗老師得到了法鼓山的生命獎章去了頒獎,
而頒獎人正是聖嚴法師。
也因緣際會能在有生之年見到聖嚴法師ㄧ面。
兩年前的法師已經拄著拐仗,身體看起來非常虛弱,
沒想到,恩,總是沒辦法用心的去聆聽法師的教誨之際,
居然在電視上看到他 的演說時,是在莒光園地的時候。
在報紙上面找到許多他的教誨文辭,想說寫個書法來記一下吧。

IMG0130A.jpgIMG0131A.jpg IMG0132A.jpgIMG0133A.jpg

好吧,我承認我是亂寫一通的,還畫了小圖呢。
分別是"寂滅為樂"  "無事忙中老,空裡有哭笑,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拋"
"戲外看戲不知戲,夢中做夢不知夢"
看來我大概會信佛了吧。

再來就是andy warhol的戰利品。

IMG0134A.jpg

這是瑪麗蓮夢露的杯子,把手是水龍頭喔。旁邊是香蕉隨手杯,後面是12張明信片跟導覽書。

再來就是陪伴我一個下午的"無樂不作"與我的小黑吉。
(抱歉了小黑吉,我前幾天買了小紅吉了,在排部放著解悶。)
IMG0135A.jpg

這是自己看著網路上別人教學紀錄的個人才看的懂得簡譜。

IMG0136A.jpg 這就是小黑吉跟我的15瓦cube羅蘭音箱roland

IMG0137A.jpgIMG0138A.jpg

這是在ppaper上面的宵夜,跟兩腳書櫥的櫃子。
(對不起了靈山跟包法利夫人,買來一直沒看。)
今天的小收穫是在家裡發現叔叔很久以前居然有買林語堂先生的文選,
而且還十本,看了一整個興奮就偷來放在櫃子,還有徐志摩的書?!!吾家。

IMG0139A.jpg IMG0140A.jpg

這是新買的外套,跟我剪了一堆的報紙(最近是andy warhol的簡報還有之前的
中國時報副刊。)

好了,傍晚還跟媽去除草,真是過著非常愜意的農夫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