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晚應該是要認真把Design Research Society conference in Thailand 的摘要寫完的。

又晃到網誌來,這應該是今年最密集出現在網誌的時候。

目前的日子,是朝著目標在前進的呢,不過心態有時緊繃長時太放鬆,這樣不好。

阿雄很認真的為我擘畫博士快速畢業後的風景,那是個美好的世界! 但要快!

我相信命運,也頗堅信偶遇到的命運提示,如三太子說我會當老師,

測字算命的遊戲總是說我中年才會發達,(中年可以是30歲開始嗎?) 。

中年以前不會有錢,這倒是非常的準確呢!

所以說,很明顯的,沒有畢業我什麼都不會有。(畢了業如果沒教職還可以去找工作呢)

好吧,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一直以來(2008年以來),一直孤單的我,還會持續下去,

這是個非常艱苦的路程,人生有這一段,這一段沒有風浪情緒波動的日子,

倒也是安穩,卻也是寂寞。

但自從搬到萬隆之後,我倒也認命的每天到學校報到,晚上離開。

早上起床之後總是看個新聞,中午吃飯總是看個影片,晚上依舊。

這是個一天不用講超過三句話的日子,只有我ㄧ個人。

我喜歡去借書,借滿我的額度,看著桌上滿滿的書擺著很開心。

因為看了越多的書,就有越多的書要借,每每看到書中講到哪本書很優,就想要馬上去借。

但是書永遠看不完,網路也是,永遠都有更新動態,永遠都有令人會心一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