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KTV
  
作詞:林文炫    作曲:胡彥斌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有人哭紅了眼睛

唱著她們的定情曲 對不起

提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唱著青春 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  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妳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 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來 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Repeat * 

---------------------------------

最近猛聽新歌,因為生活實在太無聊了。

即使我還是有需要作的事情,但是到了七月,

一切就等著怠惰通過。

很高興明後天要下去高雄了,可以離開。

一直沒有離開這裡,過了好久好久,

即使日子有了變化,但只會變的更差。

沒有好的理由,等著當兵是最好的理由。

明天早上計畫去北美館走走,只能這樣。

在呆著,看著電腦,思緒放空,無限迴轉。

只會越來越糟糕。

其實我很想馬上離開板橋,就這樣去當兵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