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蘇來 原唱:薛岳

沒有你的日子不知怎麼過 分不清黑夜或白晝
沒有你的日子不知怎麼過 分不清快樂和憂愁
不能過下去的生活 誰能拉住我
人是風中的陀螺 轉不完的困惑
你就這樣放開我 你就這樣放開我
失去聯絡 無所謂的生活
你就這樣放開我 你就這樣放開我
失去聯絡 想你的寂寞
你就這樣放開我 你就這樣放開我
失去聯絡 你是否忘記我
---------------------------------------------------------------------

今天聽到了簡鳳君唱的,
似乎我總是在聆聽,心中有一個意念在控制。
我想,總是有人可以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