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曲:x
作詞:x
-------
寂寞的時刻,孤獨的河,
我們在時間裡傾倒。
那方向,是孤島,在我打檔左轉時刻思緒迴繞。
曾經諾言相許,眼前幕幕總令人陷入長考。
我抽菸,因為我麻煩我無法達到。

狠狠心,懊惱,你不給我溝通的藥。
太自私,時間,最美好總是如懸崖流籠,一拉即倒。
我們拉倒吧。我們拉倒了,一句拉倒。
很近,我知道我們很近,五分鐘即到。
但又如何,你跟我的心永遠觸及不到。
我已經不相信,任何親密的謊言,無法硬坳,夠嗆吧。

當雲散風清,時間走到,一切結束輕輕鬆鬆倒掉。
來到達爾文的人間四月,只有時間沒有停,人變老。
那時候,只有我的好,會讓你懊惱。
可不可以責怪你,我想你知道。
就像你知道,我可以讓你自由,卻無法抓牢。

最近過的怎樣,我想我不知道。
走過的路曾經滿滿幸福,牽過的手曾經滿入心蒿。
我不要,面對你的臉再次求饒。
如果能恨妳,這應該是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