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由於太多的情緒充斥,讓我想到了美麗老師和許多好伙伴。
目前的生活不好過,沒有平靜的一天日子。
但是想到美麗老師,拿花的那位,我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美麗老師每次我見到他,幾乎他都是很累的狀態。
認識越久,美麗老師越顯憔悴,但是他卻有著鼓勵人的熱力在。

美麗老師是我重要的人生導師,似乎我短暫的愛情,根本比不上美麗老師的這段忘年之交。
他幫了我太多。
即使憔悴,但是有自信的笑容卻總是給我信心,讓我學習。
今晚想到他,其實最近都有再想著,過幾天我在下去高雄找她們。

圖片裡的,每位夥伴都是用心做好事,助人,善良。
相較之下,我的世俗太重,無法捨得與放下,很慚愧。
人生關注的事情太多,我侷限了自己,在最近的這段愛情裡。很難過。

為什麼我走不開,那我當時學的心理諮商輔導課程到底是在幹麻。
慢慢的想到很多在你最開始跟我說的那天我的反應,真是爛死了。

我無法,我矯情,卻在一個月後才發覺這樣的錯誤已經造成。
自認無法挽回,也無須挽回了。
雖然每天睡前總是掙扎許久,我只能認定自己的不成熟。

如果是美麗老師,不曉得您會怎樣訓誡我。我很期待,也很感心。
對不起,美麗老師,我又讓您再次的失望了。
對不起。
------------------------


不知道您近來又救了多少苦難的徬徨者?
不知道是否又有多少稱不下去的志工們出走?
不知道又有多少善良堅強的志工加入?
每個人都很偉大,相較之下我的渺小。
-----------------------
總是遇到苦難,我才會想起美麗老師。真的很差勁。
您很偉大做著普世大眾的事,我呢?
只能每天夜裡,陷入無法入眠的漩渦去想著無法成真的想法。
---------
我真的該清醒。
你也該清醒,別放棄了一些事物,卻讓自己更窒礙難行。
怎樣才直得,惜福?
別讓自己的徬徨誤了最珍貴的人與時光。
------
我在對誰講話?
-----
妖怪你知道的,小花說不定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