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只有一分鐘。
還是把他打一打好了。



校園一覽,左邊是高一高二上課樓,上面有蝸牛。
彰化高中就是小蝸牛做代表阿,真是奇怪。



合作社,右上角是華陽街入口算後門吧,其實正門應該是下面的
,只是學生都走華陽街的入口。


就是這樣走下來,就看到可以貼榜單的柱子啦~


華陽街,跟旁邊的老住宅。


這是從牌樓看出去的街道,往右邊走是往彰化高商,左邊是網咖,直走
往火車站去了,其實要二十分鐘才會到。


高三外宿之後,很常吃的茂林自助餐,常常買回去,走右邊這條往外宿
的地方,看著只有三台的,魯魯米卡通.....。


就是這條巷子,右邊是外宿的大門,右邊是我們住,左邊是彰商的妹。


右邊一棟都是我們媽吉團住的。我跟維成住四樓,最有趣的,
就是隔壁是彰商的媚妹,晚上只要敲敲牆壁,就有人出來跟
你聊天,就在那個陽台,隔著鐵窗聊天阿~維成~我還記得
他叫做慧婷阿~~  不然就是在裡面打羽毛球,維成就在陽台
跟妹聊天....。敲牆壁這件事情真是有趣。
還有一次太晚回來沒有鑰匙,就從彰商的妹的那邊近去爬過
頂樓啦。


黃色的頂樓又是另一個交誼場所,因為一起洗衣服可以
聊天。學抽菸也是在這裡學的,菸蒂就往下彈,然後下
面鐵皮屋的人就會拿菜刀出來要跟你拼生死,因為每次
談菸蒂都會到他的屋頂,他想跟我們拼了!! 還有在頂樓,
可以聽到遠處的伍佰跟五月天演唱會阿~ 體育館在學校後面。


往體育館開去,左邊是彰化高中,這間,就是常去打撞球的大地。
往右邊走就到體育場了。


體育場入口的龍珠,晚上會七色變化。


左邊是學游泳差點溺死的體育場游泳池。右邊是撞球超便宜的體育場入口。
遊完泳我們都會去吃白鳥滷肉飯。


就是這麼便宜,一分鐘一塊錢,小洞球桌,冷氣很強。右邊是一樓走廊,
學羽毛球就是在這裡,跟張銘信對打阿。


其實我記得每次來都不是一個人,當然是有小姐啦。或是媽吉。
最近一次,可能是大四畢業的那個暑假吧。是小姐。


這天老闆给了我很好的球,很好的球杆,因為沒有客人。



這是體育場旁邊的吊橋,走過去是一個大公園。


這是戶外的籃球場,高三了才來這邊打。


而這,就是以車神為中盤商的美鄉牛哥炒飯阿~~~~~


彰化八卦山下來的牌樓,旁邊是文化中心。


這條接通往彰化女中,常走,是為了來這邊打撞球。
路程從彰化高中到這邊要20分吧。


門禁森嚴的彰化女中。我還記得穿著七分白色褲子買了花送給指揮
的那段故事,只有園遊會才能讓別人進來,或是運動會!!
真是高中惟一的樂趣。


彰化客運及火車站旁邊的路。再肯德基斜對面有一家金馬撞球。
一樓是車神可用五塊錢稱霸的電動區,二樓就是撞球間,在這裡,
我得到了柳信美的簽名!!!!! 這也是每次回家前必來的撞球間。


火車站,以及旁邊的台灣大戲院。只要一百塊就可以看院線片!!

就是這樣啦,就回家了。
看來我的高中生活,就是再這四間撞球間流連忘返。
不然就是打打籃球,看看妹,讀書對我來說,只要能看到一號的答案就好。
一號是赫茲,第一名阿,總是叫他物理化學答案要給我看,強迫他。
也就因此,個人高中成績還是不錯的。

高中生活就這樣了,懷念走路去打撞球的日子,一定要穿著制服和硬底皮鞋,
不管是打籃球還是打撞球都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