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回家好幾天,原來是裝潢來的。
說來也奇妙,我一直沒有自己的房間。
從高中開始,回家總是睡在阿祖的房間。
這樣也過了這麼多年。
終於到了學業結束的時刻,所以我爸就開始
裝潢我的新房了。(還是被叫去幫忙了)


這是我外婆家,也是我長年以來剪頭髮的地方。

外婆~


我媽種的滿滿的蕃薯葉~


我家的入口,阿嬤一直說不要帶女人回來,怕看到會跑走。


這是鑿刀阿~自從大一拿過之後就沒再用過了。


工作檯,天花板的框架。


我爸。我老了以後也是這樣吧。唯一的切割工具,右邊是釘上美那阪。
沒有釘槍真是辛苦。我現在右手還在酸痛當中。


左邊這張,是我媽第一次用數位相機拍照,極具紀念價值!
右邊就是天花板定好啦~還有很多要做....就回來板橋啦~
突然想起我家以前還做過小木屋,難怪我爸找的到那麼多材料。

這次回家很不錯。很放鬆,也很勞動。
第一次做裝潢,在三合院裡面做裝潢,希望後來能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