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等了好久終於換我登入了 。

不知怎的似乎有一種終於應該到了的感覺 , 應該是我想要解脫了吧 。
不過還被老林嗆了說,我當的是區軍,他的是國軍,可惡。
這都要怪馬窘先生了。

反正就是九月三十號,我要去成功嶺當大頭兵了。
很欣慰的,知道我要去當兵的小姐們都很客氣的說會來探班,但我想,
大家說說就好不要當真,就算懇親沒有人來我也甘之如飴阿。
畢竟我沒有什麼好掛念的,沒有女朋友,家人也很近,當兵是去讓頭腦休息的。

鍛鍊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任務。
終於要離開板橋了,不敢說是台北,因為在板橋待了兩年還是對台北不熟。
反正,捷運很方便嘛,總是有新奇的感覺才好。
等我回來吧,板橋。
(要回來幹嘛?當然是未來阿。)

怎麼啦里拉扎的寫了一堆,不管你是當兵過還是不用當兵,
希望我的朋友們,大家能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哦。俗事煩心是一定的,
無聊就交個男朋友女朋友,只是不要分的不開心就好。
有人相伴總是不會寂寞,只是要像電腦一樣慎選阿。


預計星期日中午離開板橋搬家,對不起了笑笑,應該不能看你的表演了。
星期六老林請吃飯,耶真好,只是欠他的論文跟投稿就抱著頭燒了。
星期五跟妖怪有約會,這次是要去吃我家牛排。
明天要去找小林,跟他說聲主任,我要去當兵啦。(其實是為了要讓他請客)

然後下星期的行程是:
跟阿公四天三夜小march高雄行,找阿姨跟牧愛生命協會的朋友們,還有我最愛的美麗老師。
之後,應該就是在家閒晃到當兵吧,裝潢一下我的新房才是。

最重要的,就是希望syn的各位要堅持下去,我會找嚴長壽先生來支持我們的。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