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假的日子裡,只有一台常當機的電腦陪伴我。
寫著投稿給設計年會與人因協會的論文稿件,
偶爾看著藝文新聞,認識一下蔡瑞月的愛情白色故事,
或者是看看體育台,只是最近都難看的要死。
在不然就是開著車去買清心,或是到二林夜市只為了買東山鴨頭。
本來今天計畫要到彰化去金石堂看兩本我想看的書的,
分別是"這些雲門舞者" 和 "像舞者致敬"這兩本書。
不過看到我的論文進度,我想有點難度。
今天下午預計要去療養院看阿公,很久沒看到他了希望他能好依點。

我有再思考一個問題,納就是聯繫的定義。
我知道很多都講緣分,但自己不主動去做只等著緣分到來似乎太消極。
以朋友來說,你不打給我我不打給你,那我們之間斷了線,等緣分嗎?
我打給你妳不打給我沒關係,冷冷淡淡的回應了幾句,也是等緣分嗎?
我想應該是厭煩及排斥吧,那應該要說出來的。
你打給我我不打給你,我應該會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有人記得我。
像阿公跟妖怪一樣,每次放假都會看到msn傳來一句
"蕭ㄟ你又放假了喔" 我依如往常的回   "阿不然ㄋ 對阿"
其實心裡還是很窩心的,就像貓熊吃窩窩頭一樣窩阿。

知心的朋友很難找,但是願意主動關心你的朋友我想更難找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很三八的去敲msn ,去打電話,
朋友們,因為我在乎妳們。

給大家一首好歌,來自bon jovi 的"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It's hard for me to say the things
I want to say sometimes
There's no one here but you and me
And that broken old street light
Lock the doors
We'll leave the world outside
All I've got to give to you
Are these five words when I

Chorus: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For being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For parting my lips
When I couldn't breathe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I never knew I had a dream
Until that dream was you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The sky's a different blue
Cross my heart
I wear no disguise
If I tried, you'd make believe
That you believed my lies

Chorus: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For being my eyes
When I couldn't see
For parting my lips
When I couldn't breathe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You pick me up when I fall down
You ring the bell before they count me out
If I was drowning you would part the sea
And risk your own life to rescue me

Solo

勇氣是最近最常聽到的兩個字,
我有勇氣說出來,沒什麼好躲的,我敢說我趕作,
你有勇氣結束,你沒勇氣前進,或是...
需要勇氣才能畢業,需要勇氣才能出國,需要勇氣才能怎樣怎樣
勇氣到底來自於哪裡,
"對於存在的價值判定"
當然這只是單方面的個人思想,不過總得先影響自己,才有能力影響別人吧。

認真是過一生,虛晃也是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hsin 的頭像
    hsiaohsin

    設計經驗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