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的情書
---------
種種思念都聚集於你,我不朽的愛人。
我如不能全身心與你在一起,則寧願分離。
冷靜些,我的生命,我的全部,
只有對我們的存在靜心思量,
我們才能真正的生活在一起。
你要繼續愛我,
永遠不要誤解你愛人最忠誠的心。
永遠是你的,
永遠是我的,
永遠是我們的。
-------------
Ludwig Van Beethoven to his "Immortal Beloved"
Letter 1

Good morning, on July 7

My thoughts go out to you, my Immortal Beloved
I can live only wholly with you or not at all.
Be calm my life, my all. Only be calm consideration of
our existence can we achieve our purpose to live together.
Oh continue to love me, never misjudge the most faithful
heart of your beloved.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
慾望城市這電影出乎意料的好看。
愛情,友情,親情都包含在了裡面。
唯一驚訝的,是劇中沒有偷吃的畫面。
非常有正面意義思考的慾望城市。
推薦。
-------------
這一段samatha提分手的對話:

smith: 你不愛我了嗎?
sa: 不,我愛你。只不過,我只是要說一些本不該說的話。
sa: 我愛你,可是我更愛我自己。我已經和自己在一起49年了。
而那才是我需要悉心照顧的人。
你要找一個願意和你共度一生的好女人。
smith: 你會過的好嗎?
sa : 我不知道,我願意冒這個險。
---------------
有時候,看片也是能夠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