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看來發了人生有史以來最多的文章數吧。

也只能這樣。
在一個每天睡到中午的生活裡,除了電腦還有什麼呢?
昨天看了赤壁,該說好看吧,其實沒有那嚜古意的感覺。
今天則是去學校打了籃球。
比較特別的,就是打了三對三,現在居然要說特別了。
累的要死。

在來就是,幾乎我一天只吃ㄧ餐了。
看看我的睡覺時間,也只能吃ㄧ餐了。
希望這樣可以瘦下來,我真是太胖了。
每天熬夜加每天吃ㄧ餐,我現在肚子超餓的。

晃阿晃的,居然也快到八月了。
人生中沒有什麼進步,退步倒是一堆。
跟去年比起來,比較好的就是不用每天早起,去受曾煥狄的指使。

距離那件事也一個多月了,
這樣昏沉沉的頭腦似乎也提不起什麼勁在去想了。
似乎還是很複雜的,但是表面來說,他就像死去的脂肪,
在皮層裡,是存在的,刪不掉的,但是我根本不想理他了。

不過在苦悶的生活裡,
還是有人陪伴比較好。
我可以誠徵女友嗎?  無誠勿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