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是部好片。
好在哪裡,他能觸動"我"。
我做了筆記。

-------------------------------
從來不可能沒有事情發生
從來都沒有平凡的時刻

世界上沒有更好,
你永遠不會更好,
同樣的,你也永遠不會比誰更差。

習慣是個問題,
你要做的就是對自己的選擇有自覺。
並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每個行為都有他的代價和樂趣,

戰士不會放棄他的所愛,
他在他所做的事中找到愛。

戰士不是要刀槍不入,完美,他極其脆弱。
那才是唯一真正的勇氣。

那我要怎麼開始?
從來就不存在開始或者中止,只有過程。

如果你得不到你想要的,你就難過。
甚至當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你還是難受。
因為你不能永遠擁有。

你屈服的那樣事物,你從來不能,將來也不會,控制。
你不能控制將要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生活只有三條法則。矛盾,幽默,變化。
矛盾,生活是個謎,不要浪費時間試圖解開。
幽默,保持幽默感,特別是自我幽默,那是最重要的力量。
變化,懂得沒有事物是靜止不變的。

旅程,過程才是帶來快樂的事物,而不是目的地。

拋除心中所有雜念垃圾,跟你說自己不夠好,這樣上去
你就能漂亮的完成每一個動作。無關乎別人,只是全身心投入那ㄧ刻。

現在幾點,this moment!
我在哪裡,here!
who am 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